close

Day 1 行程:

桃園機場 → İSTANBUL 伊斯坦堡 → 換錢所 → 通訊行 → Hotel check in

→ Carrefour 家樂福 → 蘇萊曼清真寺 →  喝茶賞夜景 → Hotel

 

我們在 İSTANBUL機場 Ptt(爬文它是匯率最好的兌換小額的里拉

購買交通卡及儲值,這張卡它真的很好用,能多人使用,地鐵、渡船、公車也可以共用~超讚!!

(我玩小遊戲獲勝,可以借 千 的交通卡使用~水啦!!

我們要進站囉!!

準備出站,再轉~

抵達渡船口,大家先去買當地小吃~墊墊胃~

君 買1元里拉的餅~好吃,但很乾~

栗子~Taiwan的比較好吃!!

準備搭渡船~好多人呀!!

我們一行12人的行李~好驚人喔!!

\

下船,我們就是搭這搜船來到「亞洲區」

搭渡船的地方,在亞洲區這幾天的交通就靠它了,要記好它的地理位置及外觀~

兌換所,我們這行人都快把店給包了,哈哈哈~

通訊行,購買行動網卡~

購買後,排隊註冊及開卡~

若需再加值,1GB是20里拉,2GB是25里拉,4GB是35里拉

  

終於抵達Hotel~check in,2人一間

步行前往「家樂福」~好熟悉的感覺呀!!

我們在Turkey的第1餐,左上是「鹹優格」+沙拉+雞肉捲

(「鹹優格」那味道我無法接受,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,我還是把它喝光光了~)

逛家樂福,OMG這草莓也太大~太便宜了吧!! 1公斤4.99里拉~

(我們沒買一盒啦!! 是我身後的服務人員,拿給我們拍照的~哈~)

小英 買了一盒草莓,才 7.62里拉

昆哥 也有買一袋草莓,請大家吃~

搭乘「海底電車」~

來到「舊城區」逛一下朋友的店~

小小解散一下,四處晃晃,在指定時間抵達「藍色清真寺」集合

步行穿越「有頂市集」~

參觀「蘇萊曼清真寺」~我們的第1張合照~

來去喝茶賞夜景囉!!

我們的第1杯Turkey紅茶~

迎接黃昏,可惜我們的位置不夠高~

夜晚終於來臨了~YA~點燈了~水啦~

晚上8:00 我們步行前往渡船口,經過「香料市集」旁~好美呀!!

幸好有趕上最後一班船~

(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好像在拍電影喔!!

回到「亞洲區」這家果汁店,非常吸引我的目光,就是想光顧,而且很便宜~

前一天大家在飛機上,沒睡好(亂流太多),今晚特別好睡~

arrow
arrow

   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