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Turkey終於要來了~

我們相約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12號櫃檯前,國泰人壽會合

千 貼心準備了「兔斯基」公仔給大家,每一隻都有專屬的號碼

她還貼心準備抽獎小活動,感恩~

 

因為我們的人數挺多的,跟 千 報到後,就個別陸續去辦check in

就在大家陸續辦理check in時,第1個先去check in的 大雄夫婦 也辦太久了吧!!

(怎麼先去的反而辦最久~

 

千 熱心的過去了解,而我呢?

我正在另一個櫃檯辦理check in,正當我已經"快"完成check in~

 

千 過來告訴我,大雄 他們的「Turkey簽證出生地」與護照不同,

地勤服務人員請 大雄 簽同意書,就可以完成check in~

就在 千 敘述的同時,我的地勤服務人員正要遞機票給我

頓時~服務人員將「機票」收回~

(蝦毀~我的機票啊~

偏偏我的「Turkey簽證出生地」也與護照不同~

(真的是~喉~

所以我也要簽同意書,我有請教服務人員,為何要這麼嚴格檢查簽證內容?

她說是Turkey要求的,避免有人卡在Turkey要被遣返。

我有試著詢問「可以等我再到官網申請簽證嗎?」

她說可以,但是要在晚上11:50前,完成check in

為了不讓大伙等我一人,只好放棄再次申請簽證,直接簽了同意書

(很不甘心~

晚上9:30 千 開始點名,確保大家都已完成check in

點著~點著~好像少了一個人「君」~(我的室友)

Line聯絡後,得知她的機票和簽證,名字都錯了1個英文字,她獨自處理中~

我 與 千 依然在國泰人壽等待 君 的佳音,等到晚上10:20,突然與她失去聯繫

 

頓時,我 與 千 開始緊張了,手機撥了~沒人接,Line~沒回覆

只好聯絡她的緊急聯絡人~她的母親

正當聯絡後,君 從我倆的眼前跑過去,我叫了她的名字

(確保我沒認錯人~)

她機票已經搞定了,簽證已重新上網申請了

但還沒有印出紙本,所以要設法印出紙本

 

她已詢問服務人員可以到「服務台」協助列印,但礙於個資,PC不能透過USB傳遞

剛好,我的新玩具FlashDrive或許可以幫忙

用手機截圖存入SD卡,立即奔向B2 7-11 ibon列印 

拿到簽證紙本時,超級開心,快速結帳後,立即奔向check in櫃檯

 

結果……因為簽證是截圖列印,所以四周有海苔條

服務人員不願意接受,簽證一定要是『滿版的A4』才能過關~

當時已經是晚上11:30(距離關門,只剩20分鐘)

我們三人苦苦哀求著服務人員,通通情理吧!!

服務人員 呼叫 主管 來幫忙,主管 同意通融幫我們重新列印簽證

(喉~硬要ㄍㄧㄣ到最後一刻,才肯主動幫忙~整死人了~)

 

我們終於趕在最後一刻完成check in

飛往伊斯坦堡的途中,不知遇了多少回的亂流(超級多~)

我們在 3/31 早上7:30 順利抵達 Turkey 伊斯坦堡 

展開我們的Turkey之旅~

arrow
arrow

   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